我爱巧克力🍫

少吃一口肉,不长一颗痘

Mein Junge(5)


焉栩嘉看着我微红的耳朵,又轻声低笑着,声音酥酥的,勾人心弦。他再次凑近了我的左耳,慢慢的呼出了一口气。我整个人都僵住了,可他好像没有发觉我的不自然,反而又向前倾了倾,靠在我的身上,像一个人形挂件。我本来想推开焉栩嘉自己一个人骑马的,可他不停在我肩上蹭的动作,特别像一只撒娇的可爱猫咪,就有些不忍心。反正也没有多奇怪,也就顺着他了。



马刚走了几步,焉栩嘉就直起身子,全身紧绷着。我心里有些空落落的,忍不住回头看了几眼焉栩嘉。刚转头,焉栩嘉便抽出一只拉着马缰的手,用它按住了我的头,小心却有力地将我按在了他的怀中。我纳闷地抬起头来。刚要询问,却发现树林里径直射出来的几道箭。焉栩嘉将我护在怀中,拿起马上的宝剑,唰唰的挡走了带着暗光的毒箭。



我本以为万事大吉了。却发现数十个黑衣人从原本隐蔽好的树上跳了下来,包围住了我们。我心里紧张的不行,虽然焉栩嘉武功看起来很好的样子,可毕竟寡不敌众,而周围随行的侍卫早就被焉栩嘉以给我们留独处空间遣走了。



我心里不禁怨恨起焉栩嘉,就怪他留什么独处空间,现在好了,陷入了这种境地。



焉栩嘉看出来我的慌张,在我的脑袋上揉了揉,胸有成竹的说道:“没事,我在。震南,你别怕。”旋即,焉栩嘉打了个响指,四周忽地出现了一群戴着面具的人立即与那群黑衣人厮杀了起来。



焉栩嘉骑着马,带着我继续悠哉悠哉地往前走。



可是他失算了。



前方。



还有一群人。



这个时候,焉栩嘉脸上出现了些许慌张,可他仍将我圈在怀里,抽出宝剑,驱起了烈马。马蹄声每一下都带着大地为之震颤的坚定。在在山谷间回荡,像一首悲怆壮烈的行军鼓曲,带着一去不复返的决绝。“杀了太子妃!活捉太子!”只听见黑衣人中的首领大吼一声,冲向了我们。



焉栩嘉一只手要杀敌,另一只手还要保护我,自然是吃力的很。没过多久,焉栩嘉头发乱了,衣服也破了,裸露在外的肌肤上满是刀剑留下的伤口。可他还是勇敢挥舞着长剑,将敌人斩杀在马下。



身后的人



红衣



银剑


面容坚毅的骑在马上,义无反顾地保护着我。



焉栩嘉。


忽然,一支暗箭破风而来,眼看就要插向我的心口了。千钧一发时,焉栩嘉用力一拉马绳,将马转了过来。



“不!”我眼睁睁的看着利箭刺入了焉栩嘉的胸口—他从马上摔了下来。



黄沙四起,只听见焉栩嘉摔下马前仍带着笑意对我说了句,“震南,你别怕,我在。”然后他用尽他最后一点力气,用力拍了下马,轻声呢喃了句,“马儿,带他回家…”



泪眼朦胧中,我看见焉栩嘉强撑着身子站了起来,继续拿着他的宝剑,保护着我。​​​

评论

热度(17)